招生
就业

就业

就业是学校教育的最后环节,也是学校的重要工作。近年来,我校就业工作水平稳步提高,绝大多数毕业生实现了充分高质量就业,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超过95%。本科生深造率已超过毕业生人数的50%。

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是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职部门,其主要职能是根据国家的就业政策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,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办法并予以实施;向社会发布毕业生信息;收集、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;接待用人单位,组织校园招聘会;开设就业指导课程;开展就业咨询与服务;办理就业派遣手续。

就业指导中心有场地面积2000余平米,建有招聘大厅、就业资料查询室、就业指导教研室、用人单位接待室、新闻发布厅、就业派遣厅和洽谈面试室等功能齐全、设施优良的场地,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越的就业场地环境。

由于就业工作的突出表现,近年来,我校先后获得"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" 、"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"、"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兵工作先进集体"和"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" 、"北京地区高校示范就业中心"、 "北京地区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"等荣誉。

热忱地欢迎社会各界党政、企业、事业单位和各类机构走进中国农业大学,学校将向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秀的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