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况
奥运体育馆
文化艺术馆
名家论坛
老教授协会
学生社团
志愿服务
社会实践

奥运体育馆

体育馆位于东校区中心位置,于2007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。体育馆占地面积13900㎡,总建筑面积达23950㎡,设计坐席8600个,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摔跤比赛场馆和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比赛场馆,为六所大学奥运赛馆之一,曾在奥运会期间诞生18块金牌,金牌总数仅次于鸟巢和水立方;残奥会期间,又诞生了两块残奥金牌,成为名副其实的"金牌福地"。

体育馆开设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篮球等常规健身项目。能满足多种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和公益性文艺演出需求,承接过"好运北京•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"、"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(相扑、合气道、摔跤、桑搏)"国内外大型赛事和多次文艺汇演,连续五年承办中央电视台农民春节晚会。学校每年的新生开学典礼、毕业典礼、迎新生晚会、元旦晚会等大型集会均在馆内进行。体育馆已逐渐成为学校体育与文化活动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