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况
奥运体育馆
文化艺术馆
名家论坛
老教授协会
学生社团
志愿服务
社会实践

学生社团

学校学生社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影响力。目前,全校已注册校级社团77家,院级社团20余家,分为公益、科技创新、理论实践、文化艺术、体育五大类,约有社团成员7000余人,形成了具有农大特色的"校—院"两级社团发展体系。

学校社团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品牌活动,逐渐形成了"张扬青春,热心公益,关注社会,投身实践"的社团文化。其中,农村发展研究会以关注、解决三农问题为己任,创办"乡土乡亲"杂志引起社会广大关注,并得到了时任总理温家宝的亲笔回信;峰云社社员担任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,将奥运圣火送上世界之巅;黑白灰话剧等社团打造农大首部社团大型原创音乐剧和舞台剧;农村发展研究会、挚友社被评为"全国优秀学生社团"。全校平均每学期开展社团活动百余场,形成了一系列有品质、有内涵、有影响的品牌活动,将时代热点、学校育人工作重点、大学生兴趣关注点紧密结合,成为校园文化的鲜亮风景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