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公告

农业农村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测中心(北京)非事业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

发布单位: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日期:2023-03-10 浏览次数:

农业农村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(北京)是依托于中国农业大学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。根据工作需要,现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-3名。具体招聘信息如下:

一、岗位职责

1. 负责饲料、宠物食品、生鲜乳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指标检测与方法研发工作。

2. 负责检测中心其它相关任务。

二、应聘条件

1. 分析化学、畜牧、兽医或食品方向本科或硕士学历,有工作经验者优先;

2. 硕士应聘者能够进行分析方法开发、实验的设计和执行、研究报告的撰写,并能对实验结果给出客观、合理的分析和评价;

3. 熟练掌握液相色谱仪、原子吸收光谱仪、离子色谱及常规分析仪器的使用和维护者优先。

三、工作地点

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,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饲料工程中心院内。

四、薪酬待遇

1.工资待遇优于应届毕业生平均薪资水平;

2.面试合格者开展岗位实习,双方同意后可签订中国农业大学C岗劳动合同;

3.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。

五、应聘方式:

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yqchen@cau.edu.cn,邮件标题请注明“检测中心求职+姓名”,中心将根据情况安排面试事宜。

联系人:杨老师

联系电话:13910312297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